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物流传真

10万斤台农芒果拍出25万元

2023/5/26 10:32:19

日前,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以下简称农拍中心)举办芒果专场拍卖会,来自海南农垦广坝农场有限公司的10万斤台农芒果,以2.5/斤的价格成功拍出。

当天,会场的大屏显示芒果的品种、产地、规格、供应量以及提货地点等信息。拍卖开始后,起拍价不断变化,直到客商锁价竞拍。最终,竞拍以2.5/斤的价格全部成交,总成交金额25万元。

为成功上架拍品,前一周,农拍中心组队前往广坝农场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与农场公司负责人和种植基地管理员深入交流,了解其现阶段种植情况以及农产品品质,确保产品质量满足买家需求。

据了解,经过多场农产品的竞拍,农拍中心不断积累经验,将进一步创新农产品交易流通模式,拓宽销售渠道,争取更多的供应商和采购商参与到拍卖平台中来,带动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产业优化升级,为推进海南垦区热带高效农业营收整合和海垦建设“一场一品”工作贡献力量,让海垦特色农产品卖上好价、销往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