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农业科技

“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伙伴计划”在大理启动 时间:2023-12-19 来源: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2024/1/8 9:11:02
12月16日,由广东省农垦总局和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共同发起的“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伙伴计划”在云南大理举办的2023全国“土特产”大会上正式启动。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小兵和广东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彤携手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天津市宁河区、重庆市黔江区、广东省阳江市、广东省开平市、四川省绵阳市、四川省泸州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及中宁县等首批合作伙伴城市领导共同上台启动“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伙伴计划”。

“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伙伴计划”旨在以数字赋能为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将在数字乡村、智慧农业、农村电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为加快把农业建成现代化大产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