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康农业招聘启示

2016/3/28 9:54:06

中康农业


职位类别:副总经理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的管理经验

最低学历:本科(全日制);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月薪:面议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

1、负责管理种植谷物、蔬菜、水果;2、推进农业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3、养殖技术开发;4、销售谷物、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饲料;5、负责对外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6、负责农业机械租赁;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华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类别:副总经理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的管理经验,有法律专业基础的优先

最低学历:本科(全日制);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月薪:面议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国际贸易系统的整体运营和所有的对外业务,完成公司的对内对外贸易年度经营目标; 2、建立健全国际进出口网络体系,拓展国际市场,推广及销售公司产品; 3、负责整个外贸流程的操作、跟踪、控制,相关外贸单据的编制; 4、协调与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合理、及时的安排进口、生产、运输出口; 5、制定产品对外出口价格; 6、负责公司所有国际客户的接待及项目的谈判; 7、负责公司国际推广展会的筹办和落实; 8、积极服从公司政策,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