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农村调研

丰城市秀美乡村促进总会组织会员深入农村调研秀美乡村建设

2021/12/24 14:22:34

自10月中旬以来,丰城市秀美乡村促进总会组织部分会员分别深入到全市32个乡镇(街办)的村组调研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在调研时,采取看、听、问、谈的方式进行。看会员资助秀美张村建设情况和效果;听取当地群众对会员资助秀美乡村建设的评价和意见;上门上户详细询问村民对秀美乡村建设的需求,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组织乡镇(街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秀美乡村建设点的老干部、老党员、村组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结果表明,乡镇(街办)、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一致认为秀美乡村建设,一些在外创业的乡贤、成功人士致富不忘家乡,致富回报社会,捐款捐物支助家乡建设,很值得提倡和点赞,希望秀美乡村促进总会继续发挥好总会的组织、引导和服务作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致力发展乡村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涵养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治理,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为促进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